close
清明節連續假期老公及小姑都放假在家無聊
早上去逛大江購物中心買了妹妹的髮束,小姑買了playboy春夏新款水桶包


















小姑原本看上另一款,這款是我超喜歡的,可是沒帶錢老公又不幫我買
嘿~只好慫恿小姑買這款以後我也可以借來用!!
<原本想等老公上班再殺去買..現在不用花錢啦~呵~留職停薪省著點用唄>


playboy春夏新款系列包包都有附公仔還滿可愛的~
    但playboy包價錢都粉貴這款要價$408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想讓妹妹試帶髮束!
看~她笑的多燦爛阿~真是給它口愛極了,不知是誰生的把女兒生的如此口愛~^.^~


   帶上髮束應該沒有人會再說我像男生了吧!!!**^.^**


在家無聊整理妹妹衣物時,發現這頂人家送的網帽
因為妹妹頭還太小,就給宥宥試帶一下
哈~還給我裝口愛,帶起來有點B雞!!!^.^b


父女情深~真的是我的前世情人阿!!!


我的前世情人
想到以後這張臉會被其他死男人親~我先下手為強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