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都虧我胸部小奶卻很多嘛!(台)讓我好氣又好笑
跟阿嬤說母奶多跟胸部大小無關~ ^-^
雖然同事有幫我消一些母奶,但我的母奶還在持續增加.....
加妹妹共有5個小孩喝我的母奶,但冰箱存的母乳還有很多....(無奈)
妹妹真幸福以前妳哥想喝還不夠呢~現在的我是不折不扣的全職奶媽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樣看不出母乳很多吧~我整理時算過目前冰箱有82包!!
而且人家不是說若月經來母奶會變少~騙人~並沒有~
但喝母奶的小孩真的有差不僅頭長的好~身體也壯壯!!有圖為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了5位小孩的健康且餵母奶又可以瘦身,我只好繼續努力囉~
創作者介紹

〝Nero & kiki~life i.n.g〞

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kate lin
  • 這位奶媽不錯嘛,還會弄部落格喔~~去用facebook比較方便啦!!話說你兒子的臉型怎麼完全不一樣啦。
    林小瑛
  • 史黛西
  • 大嫂~
    我表妹的奶也好多,我看他還拿去做母乳皂
    真羡慕啦,我也想要當個奶多的女人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