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來寫心情了...

有人催我快更新...不知怎麼搞的最近好忙喔!

時間過的好快,妹妹已經四個月大了,最近還發現她已經會半翻身了呢

這樣就不能放她一人在房間玩了,不然就會發生和宥宥一樣的悲劇

現在我們家小肉球四個月大卻要穿六個月大的衣服

我的母乳實在是太...........營養了。

有了小孩自由時間越來越少,全以小孩為中心

就連我喜歡的嗜號"上網購物",都被宥宥剝奪了

還大言不慚說:『電腦是我的.....』

整天看他的pps節目"鹹蛋超人"、"金甲戰士"、"巧虎"...等

不能怪我部落格都沒更新唷~




翻滾吧~小肉球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洗完澡~無聊學韓國小朋友

     將毛巾折成牛角包頭上

但我不會隨便用囉~將就將就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