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欠史黛西及吳小胖母乳皂~所以又開始製作母乳皂啦~

這次新買了好多原料喔!還買了波浪刀呢~

薰衣草粉~印象中應該是紫色才對,但拿到手時居然是灰色的

而且這次製作薰衣草母乳皂除了加薰衣草精油外

還多加了薰衣草苞及甜橙精油喔~




成品照



















 乍看之下薰衣草皂有點像長了蟲的蛋糕  ^.^\\\




洋甘菊粉~功效可改善溼疹、乾癬、一般過敏現象,對皮膚而言具有保濕效果


成品照


















洋甘菊皂我有添加一點葡萄柚&拂手甘精油~成品看起來還算成功 ^.^*



王容七百散可用來治療臉上黑斑、粗糙保持美白


成品照

















史黛西這次3種功效的母乳皂都各留一塊給妳喔~

希望妳會喜歡。我想趁請育嬰假的期間,去充實我的第二專長。

在等妹妹大一點,我要報名製作手工皂進階課。

好讓我的母乳手工皂更多變化。技術更精進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