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閒閒沒事,之前假日老公租片"我的雙面女友"鄭麗媛主演很好看,





劇情有點像野蠻女友翻版但又不太像反正整部戲超爆笑也超感人的,

結局也很意外,只能說韓國人編故事的功力超夯,不過男主角真..........的好醜,

結果看完片子老公愛上鄭麗媛啦~上網查看她演過那些片,

我跟他說以前有一部韓劇"妳來自哪顆星"是金來沅與鄭麗媛主演的我覺得滿好看的,


我老公就在pps上先看幾集嫌pps畫質很差,自己上網下載清晰版來看。

最近才將整部16集看完,嘿嘿~真不簡單,所以誰說男人不愛看韓劇來著,

我家那口子就看了呢~*^.^*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