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日已經不再重要了,

宥宥出生後,我的生日只不過是日曆上的其中一天而已,

想當初還沒嫁為人妻,身為人母時,還會跟幾個好姐妹到KTV狂歡,

現在已沒有那個閒情及時間了,還好我家豪哥今天提早下班,

還買個蛋糕意思意思慶祝,宥宥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呢~

真的~好。。。。。。。高興。。我兒子長大囉!!!!

雖然今天手機很安靜,往年都會有很多道賀簡訊的,

但~今年也太慘了吧!嗚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朋友們妳們都再忙些啥事阿~

算了~有家人陪我過就足夠了~哼!!!

現在還沒過12點,再給妳們一次機會。。。趕快想起來唄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