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,之前新郎打電話給我時,心想,完了,

 要穿什麼衣服去參加婚禮,打開衣櫥幾乎都是較休閒的衣服,

都沒有一件比較正式或ladies的衣服,
 
這時豪哥說:哎唷~隨便穿就好了又不是妳結婚。。聽了就好氣。。

話是這樣說沒錯但也不能隨便穿阿,高中同學結婚吔~


是不用穿的多美麗啦,但是至少讓人家看了心想。嗯~生了2個小孩還能保持如持身材

不錯。。不錯。。不然就是。。哇~妳都沒變吔,看不出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吔。。。。

女人不就是這樣嗎~我就是愛慕虛榮~怎樣。。。

難道我就不能炫耀一下我的幸福嗎~看我結婚後的生活如此美滿~

讓某高中同學羨慕一下阿。。。。(氣)

於是。。。那天終於到來,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,人家跟本不管我穿的醜或漂亮,

也不管我生2個小孩還是5個,他們只在乎到底要到幾點才開席。。。。

原本12點準始開席的~大家都知道中國人的習性。。遲到。。大家都是比晚的。。。。

結果搞到最後快1點半才開席~因為婚禮前戲時間太太太。。。。。。。長了。。。

早知如此早餐應該吃飽一點。。。。^_^\\\

不過,雖然無人過問我的精心打扮,但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女為悅己者容唄

就豪哥不懂~我是為了他吔~我是他帶出門會走路有風的。。。

傻傻分不清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