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一家四口出來趴趴走,原本想去宜蘭礁溪泡泡湯,但由於太晚決定,下場就是想定的飯店都沒啦,而且出發那天還給我下雨~~~~~">.<"~~~~(看宥宥那失望的背影)

最後在funtime旅遊網找到這間宜蘭~英格蘭小古堡,雖然是民宿,但它可以泡澡耶,就決定是它啦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看見民宿的第一眼,就覺得主人一定很用心滴在經營跟管理,瞧~那一大片草地可不好整理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從我們的房間門口看進去的樣子~看起來小小的,其實挺大的喔,而且它還有閣樓唷!







噗嗤~楊琪琪想學相框上貴婦喝茶的樣子~~還給我笑場............真是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旁邊就是浴室啦~~而且沐浴用品用的是歐蘇丹喔~~晚上可以好好泡澡啦!
(最喜歡這種可以泡澡的房間了~~^0^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房間角落有通往閣樓的樓梯~尺寸大小比較適合給宥宥去爬,所以樓上就給宥宥睡啦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喲~~~一副不甘願的樣子~~~>.<~~~(老爸會陪你睡滴‧‧‧‧‧XD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~看到床這麼舒適,還不是乖乖躺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再舒適還是比不上樓下滴壓,床這麼大只給他麼母女倆睡真是太浪費了~~~X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房間再經過民宿老闆的巧思下,舒適度並不會比星級旅館差,早餐還可以在房間享用呢,而且這種有閣樓設計的房型,真是帶給我們很大的驚喜~~~尤其是宥宥超愛的~~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是我們偶然發現的一間民宿,但卻為我們這趟的宜蘭行帶來很多的回憶,而且老闆人很親切,絕對值得推薦;大家若有機會來宜蘭遊玩,不妨嘗試一下英格蘭小古堡民宿,絕對會讓你體驗到不同於飯店住宿的感覺唷!!!

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東路33巷11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