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是出發到八尾市,尋找宥宥的偶像~超人力霸王;按照著之前查尋過的路線,來到近鐵日本橋站搭車,途中經過鶴橋站再轉近鐵大阪線,就會到八尾市啦,
在鶴橋的時候還碰到一位熱心的歐吉桑,教我們怎麼去八尾的目的地呢;不過他很害羞,不願和我們合照,我們只好照他跑掉的背影啦。。。。



其實位置就在Ario的円谷大阪分店,


剛到的時候,老實說有一點失望,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,不過至少還可以讓宥宥看到真人版的鹹蛋超人,不是DVD喔,另外順便練練宥宥的膽子,自從小時候被狗嚇過一次後,就全組壞了了,上次帶他去看獸拳戰隊,才一上台就給我軟腳,實在是厚,結果這次叫他媽陪著上台,沒想到他又縮了,只好哄他說今天沒跟鹹蛋超人拍照,回台灣就沒機會囉,這才肯上去跟超人合照。


P4030355.jpg  
P4030343.jpg  
P4040394.jpg  
P4040396.jpg  
P4040403.jpg  
 


 Ario 百貨共3層樓,主打親子活動很適合全家大小的百貨,全家人的東西在這裡都買的到,
但還是以小孩居多,這裡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嘛 ^^

中午時間一到,餐廳都滿的,而我們午餐就選擇了這間。。。先餵飽肚子,下午才有體力
繼續第二場-mabeus 鹹蛋超人握手會。。。

P4030360.jpg  
P4040364.jpg  
P4040365.jpg  
P4040371.jpg  


 到了下午17:00 mabeus 握手會一開始,哦~他真的是小朋友的偶像,
人也比早上多,趕緊排隊。。宥宥這次合照就比較放的開了。。
哈哈哈,臉還是很僵。。。還是要多多練習。。。

P4040444.jpg  
P4040429.jpg  
P4040431.jpg  
P4040435.jpg  
P4040447.jpg     

結束了追星後,回程因為走錯方向,意外的讓我們看到了黑門市場,就在裡面買了隔天要吃的早餐;草莓 150円;養樂多 105円;壽司 298円;香蕉198円(這個價錢在日本應該算便宜吧ㄏㄏ)

P4040472.jpg  
P404047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
原本黑門市場沒有在計畫中,但因意外而加到了行程裡,這就是自由行所帶來的樂趣丫,
晚上我們還去了,只要介紹京阪神一定會報這間北極星-蛋包飯。。。
所以這也是必吃的。。。

P4040495.jpg  
P4040498.jpg  
P4040503.jpg  
P4040506.jpg    

 

回飯店路上,肚子雖然已經快爆了,但看到書上介紹本家章魚燒還是不免吃一下
我們還吃了關東煮。。但沒有想像中好吃,黑輪都軟軟的,還是台灣好吃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
ㄏㄏ雖然走了不少路,腳有夠酸的,可是今天收獲可是不少唷!今晚可要早點睡,
因為明天要去奈良~給鹿看。。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
〝Nero & kiki~life i.n.g〞

ner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